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与中国PPP融资支持基金再合作

2016-11-25 10:1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隆文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对接PPP项目投资事宜,并明确表示股权投资内蒙古8个盟市21个PPP项目56亿元,涉及市政、交通、养老、旅游、水利、教育等6个领域。其中,26亿元在2016年年底前完成投资;30亿元有望在年底前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待项目方案完善后正式签订投资合同。中国PPP融资支持基金与内蒙古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8月,国家PPP基金已投资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24亿元的项目,成为全国第一个与国家PPP基金合作的项目,为全国其他地区与PPP基金合作提供了范例,也为内蒙古全区与国家PPP基金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悉,中国PPP融资支持基金投资内蒙古PPP项目总规模有望达到80亿元,引导增信1000亿元以上PPP项目落地。下一步,内蒙古将进一步指导盟市完善项目股权投资方案,加快资金到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