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省部共建青稞和牦牛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2016-11-25 14:0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上午,省部共建青稞和牦牛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顾问孟德利,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西藏自治区青稞种质改良与牦牛繁育重点实验室”自2007年成立以来,解决了青稞基因组测序与基因图谱绘制、青稞优异种质资源鉴定与核心种质库构建、牦牛高效养殖与育肥、优良种群繁殖与扩繁基础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为我区农牧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会议表示,目前,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积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将人才与创新作为战略;突出重点任务和目标,挖掘和利用好优异种质资源,把优异功能和基因挖掘作为重点,攻克五大核心关键。

会议希望到会的各位专家留下宝贵意见,与自治区共同努力,加大力度,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现目标。 (记者 王雅慧 王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