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辅助生殖专项督检

2016-11-29 08:3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强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保障本市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规范实施与有序发展,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对从事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服务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暨校验的通知》要求,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配合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日前对全市9家有资质开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服务活动的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主要依据《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办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对被监督单位的机构及人员资质、技术服务范围、制度建设及工作流程、场地及设备使用情况、技术服务活动规范化、病例规范化、实验室质控规范化及伦理委员会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监督员对医疗机构在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制作了现场笔录,同时向医疗机构发放法制宣传书,要求各机构合法合规开展技术服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予以举报。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摸清了本市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情况,为今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承接相关监督职责,开展规范化监督管理打下了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