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将打造优秀公益广告展示创作平台

2016-11-29 09:0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清远市人民政府三方联合举办的2016全国广电公益广告论坛暨中国·广东广电公益广告大会在清远市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副省长蓝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进在讲话中强调了公益广告事业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做强做优公益广告事业,切实履行媒体职责使命,在“导向为魂、创意制胜、品质至上、传播为要、人才为本”的指导思想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坚守责任、坚持创新、完善机制的新要求。

蓝佛安在致辞中肯定了公益广告在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下一步随着“广电公益研创基地”落户清远,将打造一个专业权威、有规模有影响的优秀公益广告交流展示创作平台,广东也将努力打造全国广电公益广告领域的品牌和标杆。

论坛现场还举办了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获扶持项目颁奖仪式、广电公益广告研创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和广东省广告协会公益广告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创新公益广告、滋润社会文明”倡议书同时发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