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

2016-11-29 09:2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9时30分,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明领誓下,109名首批入额检察官面向神圣的国旗进行宪法宣誓,这也标志着我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步伐。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109名入额检察官在徐明检察长的带领下齐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宣誓后,徐明检察长代表省院党组向首批入额检察官表示祝贺。他指出,检察官员额制度是司法体制改革中重要的制度设计成果,能够在员额检察官队伍中履职,事业崇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大家铭记誓言不忘承诺,珍惜荣誉不忘重托,力行担当不忘使命,奉献事业不忘本色。通过表达誓言、尊崇誓言、践行誓言,彰显检察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记者 那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