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东莞加开春运团体票临客列车

2016-11-29 09:31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临近岁末,春运也将“上演”。上周,东莞已启动春运团体票的网上预订工作。记者获悉,今年春运,东莞两大火车站(石龙的东莞火车站和常平的东莞东火车站)加开21趟春运火车团体票临客列车,主要开往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等方向。本周五(12月2日)前,已到东莞东火车站完成现场申办的企业或自组团均可在春运团体票官网申报订票计划。

本次东莞的团体票可预订节前去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26日(农历年十六至年二十九),节后返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按照目前公布的班次信息,在东莞,只有石龙的东莞火车站和常平的东莞东火车站两个火车站有团体票,虎门高铁站无春运团体票可订。

需要注意的是,团体票的申报票数不是无限制的。若是企业团票,申报的车票数不得超过企业总员工数;若是自组团票,申报的车票数不得超过此前报备的自组团成员数,且每批次(乘车日期、发站到站相同的班次)车票数不得少于5张。  (记者/李永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