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打造大而强的国有金融平台

2016-11-30 10:22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了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粤财汇”,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改革创新经营发展情况。

徐少华充分肯定了粤财控股近年来在明确发展目标、推进业务创新、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业绩,强调要充分运用市场化机制和互联网思维手段,打造大而强的国有金融资本运营平台,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一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合理高效配置政府性资金资源。二要增强金融板块的经营功能,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三要增强政府性资金的放大效应,带动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各类项目建设。四要增强“互联网+”创新能力,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五要增强激励约束机制,全面激发企业活力和员工队伍的积极性。六要增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