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侨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2016-11-30 10:39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省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侨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相继发言。

会议强调,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是每一名侨务工作者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侨务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侨力资源优势,助推我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记者 祁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