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署长到天津海关考察调研

2016-11-30 14:41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图为:于广洲一行到天津新港海关考察调研 张嘉文 摄

11月28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副署长邹志武到天津海关隶属新港海关考察调研。

于广洲一行到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天津新港海关进出口货物验放中心业务现场考察并慰问现场关员。实地查看该关通关作业无纸化、人工实货查验等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了解通关监管工作流程和环节,听取该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国务院“放管服”要求及海关总署重大改革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

于广洲指出,新港海关要深化“双随机”监管机制的应用,体现出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切实强化监管,进一步增强实货监管效能,履行好“把好国门”的职责;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行,做到依法履职、严密监管;加大推进力度,抓好国务院、海关总署部署的各项改革项目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和落地生根,全面融入全国通关一体化的进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