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开展旅游网站专项清查整治

2016-12-02 11:4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进网络诚信建设,推动我区旅游网站健康发展,10月初,区党委网信办和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了专项清查整治工作小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旅游网站违规失信专项整治行动。目前,专项清查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4个阶段进行,查处对象主要为综合旅游网站、旅行社网站、旅游在线预订服务网站、旅游经典网站等提供旅游服务的各类网站,包含网站旅游频道、旅游网站APP、从事发布旅游信息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等。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区的旅游网站很多,大部分游客都是从网络上看到的信息,为了切实维护好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提高西藏旅游的品牌形象,开展了此次旅游网站专项清查整治工作。(记者 王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