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成立

2016-12-02 11:46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动西藏书画艺术与区内外书画界的交流与合作,繁荣西藏民间书画艺术事业,近日,由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是一家非营利性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由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主管,以促进西藏民间书画艺术队伍的建设,维护研究院以及研究员个人的合法权益,推动西藏书画艺术与区内外书画界的交流与合作,繁荣西藏民间书画艺术事业为宗旨。大会选举产生了该研究院的领导班子,并颁发了聘书。

选举产生的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郝爱平表示,研究院今后将担负起传承、保护、发展西藏民间书画艺术的重任,加大与内地相关文化单位的合作、交流。让更多的艺术家了解西藏民间书画艺术,创作出更多具有西藏特色的作品。(记者 王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