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政府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2-03 10: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与葛洲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赐贵聂凯出席签约仪式

2日晚,省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

省长刘赐贵、葛洲坝集团董事长聂凯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和建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刘赐贵指出,当前海南正进入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各方看好海南、投资海南的氛围日益浓厚,这些都为葛洲坝集团这样有实力、讲信誉的大型企业全面加强与海南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葛洲坝集团发挥在水利工程建设、投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优势,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合作,积极参与十二个重点产业的发展,推动更多新业务、新业态和新领域在海南落地生根。

聂凯表示,今年以来,葛洲坝集团整合在琼下属企业,对海南“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的理解认识不断深入,投资力度不断加强,为与海南深化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葛洲坝集团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全力参与海南发展建设,为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葛洲坝集团是建省以来最早参与海南大型工程建设的企业,在水利、交通等领域承建或参加了大广坝工程、美兰国际机场、红岭水利枢纽工程等20多个重大项目。今年6月在琼注册成立了葛洲坝(海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以往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以水利水务、环保、交通、市政等为重点,围绕“五网”基础设施、十二个重点产业、六类园区、百个产业小镇和千个美丽乡村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除了参与海南重大项目建设,葛洲坝集团还将发挥在管理、技术和投资上的优势,在融资和技术上给予海南大力支持。

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主持签约仪式。(记者 彭青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