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法制办: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法制保障

2016-12-04 13:0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法制办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全区政府法制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政府法制改革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上,融会贯通到具体工作的实践中。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政府法制改革任务和工作职责,逐条梳理、逐件研究、逐项落实。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履行职能职责双促进。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强化工作措施,突出抓好信息化建设和依法行政考核两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2017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记者 杨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