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晚会

2016-12-04 10:1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日,“法治的力量”——“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主题晚会在银川举办。自治区领导崔波、蔡国英、左军、李彦凯、李定达、张学武观看演出,为受表彰的2016年度百名“守法好公民”颁奖,并在晚会开始前接见了“守法好公民”获奖者。

“法治的力量”——“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主题晚会由自治区依法治区协调小组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依法治区协调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司法厅、宁夏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挑选了部分基层法治文艺节目参加演出。歌舞《普法歌》、快板《法治宣传谱新篇》展现了我区普法和依法治区建设成就;警体舞《忠诚》展示了我区政法干警的优良作风;原创歌曲《守法不打折》歌颂了“守法好公民”尊法护法的宝贵品格。整台晚会突出宪法宣传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生动传递了宪法精神,普及了法律知识。

2016年度宁夏“守法好公民”推荐工作于今年4月开展,采取自下而上、逐级评选表彰的方法,5市共推荐“守法好公民”候选人100名。(记者 房名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