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大学生创业园入驻创业实体突破100户

2016-12-06 08:5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记者从山西省大学生创业园获悉,截至11月底,园区入驻创业实体已突破100户,带动就业300余人,切实解决了以高校毕业生为主体的创业者缺场地、缺项目、缺服务、缺资金、缺经验等创业难题。

园区今年3月启动以来,围绕电子商务、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等重点行业对创业项目入园评审。以公共服务为主,涵盖了工商、税务、财务、法务、融资、培训、人力资源等“一条龙”的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该园区还建立了创业导师(专家)服务队伍,对入驻创业实体开展“一对一”的免费创业指导服务。并引入山西省创业融资服务中心和山西省创业扶持小额贷款公司,采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性小额贷款”的叠加模式,解决各类创业者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记者 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