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2016-12-06 09:4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优化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合法权益,近日,我省11个设区市和部分省直管县旅游质监执法人员在南昌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省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整治专项行动。

据介绍,我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计划将全省整治专项行动向深水区推进,进一步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我省将动员旅行社全面深入自查自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主动下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统筹监管手段,主动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力量从重从快核实查办发现的问题线索;推行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依法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执法检查工作,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通过现场巡查、专业暗访、舆情监测、投诉举报等方式,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记者 龚艳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