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坚定文化自信 牢记职责使命
推动云南文艺繁荣发展

2016-12-06 14:1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级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做好文艺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云南文艺繁荣发展。与会同志表示,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把艺术理想融入谱写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以实际行动推动云南文艺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坚持服务人民,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勇于创新创造,用精湛的艺术推动文化创新发展;坚守艺术理想,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推动云南文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具体工作中,抓学习贯彻,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落地;抓方向导向,确保文艺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抓精品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抓改革创新,激发文艺工作活力;抓人才培养,建强文艺工作队伍;抓文联自身建设,提高联系服务文艺工作者的能力水平。

省级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文艺家代表作学习发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