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2017年青海省冬春季旅游活动在互助正式启动

2016-12-10 11:0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由省旅游发展委主办的2016—2017年全省冬春季旅游启动暨互助县第六届彩虹冰雪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互助土族自治县举行。今年,我省以“探大美奇景、赏大美冬韵、品大美民俗”为主题,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据了解,多年来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青海冬春季旅游日渐盛行,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冬春季旅游有了长足的发展。统计数据显示,近五年,冬春季旅游人次同比增长平均在20%以上;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平均在30%以上,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全省接待游客277.1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9.49亿元。

今年以来,我省各州、市、县政府、旅游部门在冬春季旅游上狠下功夫,深挖冬春季旅游资源,精心打造冬春季旅游产品和节庆活动,推出了“‘非遗’宗教探秘之旅、民俗风情体验之旅、户外健身挑战之旅、特色观光休闲之旅、摄影采风美景之旅、欢乐冬日冰雪之旅、新春嘉年华节庆之旅、旅游行业服务培训大练兵、冬春季旅游优惠大放价”九大类70项活动,全面展示我省冬春季旅游新产品、新线路以及民俗、宗教、体育、冰雪、休闲、摄影等旅游新业态。形成景区建设与品牌培育并驾齐驱,互融共进,交相辉映的旅游发展格局。

省旅游发展委副巡视员马金刚说,希望推出的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和活动,能让青海旅游再燃起冬日里的一把火,催热冬春季旅游市场,打造旅游“暖冬”,努力实现“夏秋旅游火热,冬春旅游升温,四季旅游均衡发展”的全季旅游目标,为推动我省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域发展做出贡献。(邢曼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