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最大规模群众体育冰雪活动基地开园

2016-12-11 09:3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日,位于哈尔滨道里区群力新区的我省规模最大的“赏冰乐雪园”冬季群众体育冰雪活动基地正式开园。这是黑龙江打造的群众冰雪体育示范园区和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冬季品牌内容之一。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滑雪协会主席段世杰,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开园仪式。

开园当天,园区开展了冰雪嘉年华活动、雪地足球赛、冰上龙舟赛、冰壶、青少年冰雪体验、“赏冰乐雪”创意征集大赛项目展示等活动。

“赏冰乐雪园”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群力音乐公园西北侧,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基地内设有冰雪体育活动区、趣味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区、冰雪动感娱乐区和商贸服务区四大区域。其中冰雪体育活动区共有各类场地22处,包括室外滑冰场、室外冰球场、蓬式迷你滑冰场、蓬式冰壶场、迷你单板乐园、成人滑雪场、儿童滑雪场、越野滑雪场地、雪地迷你马拉松场地、雪地足球场地。趣味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区主要用于展示“赏冰乐雪”全国趣味冰雪系列活动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通过搭建展示平台和“孵化”的方式助推项目的成果转化,进而促进我省冰雪体育产业发展。冰雪动感娱乐区和商贸服务区通过引进社会资本,为游客提供各类冰雪娱乐与服务。

基地开放时间为2016年12月11日—2017年2月11日每天9时至20时,春节期间除夕至初三休息。开放期间,冰雪体育活动区在星期一至星期五18:30-19:00和星期六、星期日10:30-11:00、18:30-19:00还举行双板滑雪、单板滑雪、花样滑冰表演项目。

为方便百姓前往园区,自12月10日9时起开通一条公交专线,起点设在公路大桥融府康年大厦,终点设在园区停车场。乘坐46路公交汽车在友谊西路上江街口下车或乘坐95路公交汽车在音乐主题广场站下车,亦可前往。 (记者 谭湘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