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恒丰银行推出信用贷款“薪金贷”最高额度50万元

2016-12-11 10:0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推出全新信用贷款产品“薪金贷”,以高额度、低利率和快速审批的优势,极大地方便了个人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薪金贷”是一款服务于大众消费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免担保、无抵押,最低利率5.9%,授信期最长5年。申请人只要满足在本地居住一年以上,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即可申请贷款,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在贷款使用方面,“薪金贷”可以一次性授信分次支取,随借随还;还款则可以通过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多种还款方式;可用于家庭装修、买车、旅游、教育、耐用品购买等各类合理的个人消费,能够满足广大工薪家庭大部分的大额消费需求。

据介绍,与同业同类产品相比,“薪金贷”的最大优势是所需资料更为简便,只需要提供客户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即可。日前,恒丰银行瑞丽市支行向一客户发放了该行首笔金额为13.2万元的“薪金贷”用于客户房屋装修,从客户资料提交系统到审批完成仅用了1个小时,大大缩短了客户的等“贷”时间。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零售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客户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薪金贷”二期系统将于明年2月上线,届时将为客户带来诸如贷款合同电子化、手机银行放贷等良好的客户体验。  (记者 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