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迁建项目启动

2016-12-12 13:2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西宁市儿童福利院迁建项目在城北区大堡子拥军路启动,新迁建的儿童福利院建设用地3公顷,建筑面积2850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23500平方米,地下面积5000平方米,总设计床位600张。

西宁市儿童福利院迁建项目是在对原有儿童福利院福利设施进行完善的项目,旨在发展社会福利事业,提高孤残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福利服务和保障水平。儿童福利院从最初的简单生活照料到养、教、康、医一体化综合性儿童福利服务,服务模式从单一型养育管理到家庭寄养、模拟家庭(心宁家园)家庭小组等特色养育模式,提升了全市孤残儿童的养育水平。儿童福利院先后被确定为青海省“明天计划”脑瘫儿童术后康复训练示范基地、“孤独症儿童康复”试点单位,“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单位”、青海省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西宁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等,承担着全省儿童福利机构人员、社区家长专业培训工作。(记者 罗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