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新增10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

2016-12-13 16: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2月13日电(记者 李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公布第二批共10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至此,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达到22家。

新增的10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载体单位包括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柳州市工人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牛研究所、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涉及国家重大产业项目、自治区特色产业、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

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为目的,通过基地建设,为企事业单位与国内外科研院校合作搭建平台,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拓宽项目和人才有效对接的渠道,服务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始于2015年首次评审,第一批共设立12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