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网上信访基层应用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12-15 14:19 来源: 信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全国网上信访基层应用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网上信访基层应用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推动网上信访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作出具体安排。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国信访系统不断创新和深化网上受理信访制度,开创性地做好网上信访工作的相关情况,分析了网上信访基层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山东、浙江等11家单位交流了经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指出,去年全国网上信访工作会议以来,逐步形成了“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工作模式,快捷高效地解决了大量信访问题,网上信访正逐步成为群众信访主渠道。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破解难点、补齐短板,着力推进国家信访信息系统的全覆盖、信访信息系统的深度应用、基层网上信访工作业务规范和网上信访工作的组织保障,全力推动网上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部门负责人及网上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信访工作机构负责人,国家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