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咸宁办结11件环境投诉信访件

2016-12-11 11:4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截至9日,咸宁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19件。目前,当地已办结11件,还有8件信访投诉件正在加紧办理。

自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入驻湖北以来,咸宁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6日上午,咸宁又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制定目标,逐一整改,对生态环境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

当接到关于咸安区鹏程机械有限公司沥青搅拌站长期夜间施工,废水、粉尘及噪声污染严重的举报后,当地立即组织专班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核实,确认信访人举报情况基本属实。据介绍,该企业在项目投产初期,由于环保设施不完备,存在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此外,由于企业相关环保手续未办理到位,在信访件投诉之前,当地环保部门已对该企业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治。

咸宁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指挥部责成咸安区纪委,对咸安区官埠桥镇党委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责令咸安区环保局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由咸安区环保局会同官埠桥镇对该企业加强昼夜监管力度,加大监管频次,并将检测数据及时向社会公布,消除群众的顾虑;责令咸安区环保局对该企业“未验先投”予以立案查处。   (记者 王理略、通讯员 刘会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