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放歌中原音乐演唱会在郑举行

2016-12-17 10:5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放歌中原音乐演唱会在郑举行
王全书赵素萍出席观看

12月16日晚,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省教育厅主办的“放歌中原——传承中国民族艺术,传播中原精品音乐演唱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唱响,为中原儿女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张广智出席观看。

音乐演唱会在大型歌舞《美丽家园》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分为“中原风韵”“多彩中原”和“梦圆中国”三个乐章,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厚重灿烂的中原文化和河南人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体现了中原儿女建设多彩中原、实现中国梦的豪情壮志。《我的大中原》《老焦》《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昂扬向上的歌曲、一段段刚劲有力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唱会在《共圆中国梦》的歌舞中落幕。

“放歌中原”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推出的一个系列音乐活动品牌,旨在通过这一平台让河南的音乐家们为中原而歌,为盛世礼赞。此次演唱会是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雷红薇和她的教学团队共同打造的精品演出。(记者 温小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