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破获跨省虚开发票案

2016-12-18 09:29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地方税务局稽查局、长春市公安经侦支队、长春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等多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联合破获一起虚开建筑业发票199张、涉及受票企业93户、虚开发票金额28881809.31元、涉嫌买票人员50余人的虚开建筑业发票违法犯罪案件。

该案是一起典型的虚开建筑业发票案件。涉案企业为省内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不具备施工能力,以虚开建筑业发票、收取“开票费”方式从中牟利。该案涉及面较广,虚开发票流向多省多地。在案件侦破中,省地方税务局稽查局、长春市公安经侦支队、长春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成立专案组,组织、协调3个省及省内7个地区稽查部门参与协查,共动用税警人员200余人,使该案取得突破。日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蒲雨 姚蘇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