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6-12-19 08:5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厦门举行,选举产生联合会领导班子。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以及闽籍侨界青年400多人出席大会。

乔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成立三年来,广泛联系和团结闽籍侨界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更名为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是福建侨青工作思路和体制的重大调整,是落实中央群团组织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侨界青年做连接梦想的新使者,做中国声音的传播者,做华侨精神的传承者,做创新创业的领跑者,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福建省侨联青年委员会2001年7月成立,2013年6月更名为省侨联青年总会,2016年12月起定名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本届省侨青会由532名个人会员和17个国内团体会员、8个海外协作单位会员组成,其中海外委员213人,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

大会期间,还组织了侨青中国梦·建设新福建——“一带一路”与侨青创新创业讲坛、“侨智沙龙”、赴厦门市海沧区和湖里区开展经贸考察对接等活动。(记者 何海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