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九台启动“全民上冰雪”主题日活动

2016-12-19 09:4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作为“玩冰踏雪·健康吉林”2016-2017年度冰雪体育系列活动之一,长春市九台区“全民上冰雪”主题日活动正式启动。初学者、有过滑雪经验的体验者、熟练掌握初级赛道滑雪技巧的体验者们,在专业滑雪教练的培训和指导下开展了主题日滑雪体验。

近年来,九台区着力推动实施“一城提升、两区联动、五大发展”战略,把加快第三产业特别是旅游业作为重中之重,倾心关注,大力扶持,充分体现了“让冷资源变成热经济”的经营理念。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引领下,九台区将构建“白雪变白银”冬季旅游发展格局,继续加大引导、扶持力度,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实现更多人上冰雪的梦想;不断加大对现有场馆升级改造投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冰雪活动场所,做大做强冰雪事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