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盐池滩羊肉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2016-12-19 09:4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发布了2016年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宁夏盐池滩羊肉以898的品牌强度和67.28亿元的品牌价值强势上榜,位列地理标志畜禽水产类上榜企业第五名。这是我区品牌参加该活动以来最好排名。

本次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联合举办,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该活动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其评估过程科学严谨,评估单位公信力强,评估结果与国际接轨,是我国权威的品牌评价体系。本次评价范围涵盖机械制造、零售服务等20余个行业门类。(记者 宗时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