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排水管道工技能竞赛在厦门开赛

2016-12-20 10:2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排水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城市排水安全“保驾护航”,日前,全省排水管道工技能竞赛在厦门市开赛,来自全省共78名排水行业的技术能手参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内容涵盖管道降水、管道通风、管道检测、管道清通、管道封堵等多方面。竞赛形式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

据悉,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的参赛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福建省技术能手”称号,认定为高级技师,并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竞赛前三名的参赛选手,将申报“福建省金牌工人”;获得竞赛前十名的参赛选手将由省住建厅授予“福建省排水行业管工(排水管道工)十大标兵”称号,由省人社厅认定为技师;理论和实操技能成绩均达60分的,由省人社厅直接确认为高级工。(记者 邓婕 通讯员 黄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