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2016-12-21 07:0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12月19日,副省长、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春雨主持召开会议,审议对亳州、阜阳、淮南、滁州、芜湖、宣城等6市环保督察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春雨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今年9月我省启动环保督察工作以来,各督察组严格按照督察工作方案要求,开展调阅资料、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核查等工作,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形成了督察报告,既找准存在问题,又提出科学建议,督察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周春雨要求,要尽快反馈督察意见,督促被督察市严格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推进整改落实,要适时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认真谋划2017年环保督察工作,明年上半年,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保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违法违规审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等重点,对其他10个市开展督察。要探索分类管理,建立督察清单,切实增加环保督察工作的刚性,减少弹性,实现对各市环保督察全覆盖。(通讯员 思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