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为乌兰夫纪念馆和呼和浩特土默特学校赠书

2016-12-22 13:4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12月20日,自治区法学会为乌兰夫纪念馆和呼和浩特土默特学校分别赠送了20套《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全区书画名家作品集》和6套《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性法规规章汇编》。

自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辉介绍,今年12月23日是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乌兰夫同志为我国民族法制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促进法治中国建设,自治区法学会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组织举办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这次赠书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

据了解,《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全区书画名家作品集》《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性法规规章汇编》均由自治区法学会编辑而成。《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0周年全区书画名家作品集》收录了全区103位书画名家的104幅书画作品,《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性法规规章汇编》收录了自治区1980年到2014年的法规规章。  (记者 苏永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