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全省治安大局平稳

2016-12-24 12:1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曾欣强调 
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全省治安大局平稳

22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系列重要精神,部署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欣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案件事故的高发期,潜在的风险隐患不少,公安机关面临的挑战压力有增无减。“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敏锐感知、主动作为,想全想细想万一、认真较真不天真,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各项安保工作,一环一环地拧、一锤一锤地砸,务实重行、埋头苦干,推进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落地。

曾欣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警情就在身边,随时准备战斗”,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守必追责,严打突出犯罪、严密治安防控、严管公共安全、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岁末年初全省治安大局平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