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物局召开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2016-12-27 13:46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会议现场


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讲话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刘曙光主持


审计署审计组组长刘晓梅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26日,国家文物局召开2016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顾玉才、宋新潮和审计署进驻国家文物局审计组组长刘晓梅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刘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梅通报了2016年国家文物局预算执行工作审计的总体方案、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审计组强调了审计“八不准”的工作纪律。

刘玉珠对审计署进驻国家文物局开展审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国家审计部门对部门预算执行及专项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经济工作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审计署对国家文物局进行审计,既是对国家文物局工作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国家文物局工作的指导帮助。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理解审计,自觉主动接受审计,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刘玉珠强调,这次审计工作涉及面广、头绪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了解的情况及时提供、真实反映,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要积极认领审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正确认识、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对于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边审边改;对于问题责任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核查,严肃处理。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真正把接受审计监督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完善自我的过程,虚心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差距,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运用审计成果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廉政建设,推动国家文物局工作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  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