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全面部署2017年防震减灾各项任务

2016-12-31 07:43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地震局召开局务会,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会议。他强调,地震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批示精神,要从更高的高度、更宽的视野深刻领会其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全面贯穿到地震事业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全面贯穿到防震减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中。

郑国光强调,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的重要批示,对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全面指导我们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我们更好地为人民群众、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服务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我们有压力,更有信心、有动力提升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

郑国光要求,地震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把责任担在肩上,把要求落实到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全面服务公众需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全面迅速贯彻落实,以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为指导,全面部署2017年防震减灾各项任务,通过强化公共服务,服务地方政府做好防范,着力提高防震减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率。三要抓当前、谋长远,强化顶层设计、细化落实举措,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服务,切实提高地震趋势预测预报水平。

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和平、修济刚、阴朝民、牛之俊,机关各部门、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