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岛4000余人健康跑迎新年

2016-12-31 15: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青岛12月31日电(记者 张旭东)青岛市31日举行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以迎接新年的到来,共有4000余名市民参加。

31日上午,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锣鼓喧天。9时整,由青岛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青部队、学校、新市民、社区群众等组成的方队从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出发,在海边健身步道排出“长龙”。健身跑队伍途经青岛五四广场,最终抵达音乐广场,全程约2.2公里。

健身跑队伍中,既有头发花白的老人,也有身着校服的青少年。“我基本上每天都到海边跑跑,但最近雾霾,没大出来,浑身难受。今天天很不错,出来活动活动,又赶上明天元旦,很有意义。”一位姓李的老人说。

青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在元旦之际举办健康跑已经22年,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喜爱,已成为青岛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

当日,还有700多名青岛市民报名参加了越野比赛,他们同样从奥帆中心出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