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海南省国税系统国内税收478.6亿元

2017-01-01 10: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国税局了解到,2016年,全省国税系统共组织国内税收收入478.6亿元,同比增长30.2%,增收110.9亿元。其中,中央级税收收入315.5亿元,同比增长20.1%,增收53.8亿元;地方级税收收入162.7亿元,同比增长57.2%,增收59.2亿元。

2016年,面对整体经济增速放缓,传统税源行业不振,新增税源增长乏力的严峻形势,省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组织税收收入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部署,全力以赴打赢了抓收入保增收攻坚战。

据省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对税收收入形势的认真研判和税收管理现状的深入分析,在提出“加强税收征管十五条措施”的基础上,该局进一步聚焦“开源节流”,推动“征、管、查、防”多措并举,切实压实责任、强化征管、规范管理、防控风险,积极把不利因素转换为收入增长动力,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把组织收入措施抓深、抓实。(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曲易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