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政府领导赴各地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2017-01-08 09:5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省政府的统一安排,连日来,省政府领导张志南、周联清、洪捷序、李红、黄琪玉、王惠敏分赴全省各地,与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当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深入交流,与省政府顾问团部分成员进行座谈,广泛征求对省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在各地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直奔主题、积极建言,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发展大局、结合地方实际,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振兴实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民生福祉、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仔细做好记录,并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他们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过去一年福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这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富有建设性、针对性。我们将逐一梳理、研究吸纳,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希望各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马上就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