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成立

2017-01-11 10:4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上获悉,由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进行业务指导,省中小企业协会、西部证券、陕西股权交易中心、陕西产盟信息咨询管理公司等25个单位共同发起的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成立,第一批共有159家企业会员单位加入。

会员大会通过了《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陕西产盟信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兴武当选为首任会长。据介绍,新三板联合会以“资源共享、产业互补、项目互动、资本联动、多赢发展”为宗旨,将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新三板挂牌、四板挂牌、股改重组、财务规范、法律咨询、投资融资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达141户,较年初新增77户;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数量已突破1000户。(记者 霍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