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全面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2017-01-19 13:34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8日,全省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周春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政策要求,明确关键环节,精心组织,稳妥实施,全面推进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周春雨指出,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任务、促进国有企业成为公平竞争市场主体的重要前提、进一步实现政企分开的重要举措。各市、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企业主体和属地负责、先移交后改造的原则,按照2017年大头落地、2018年全面完成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组织协调企业和接收单位尽快签订具体移交协议,细化任务,明确标准,落实责任,加强资金筹措,加快分离移交工作进度。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好职工和家属区居民思想工作,认真落实移交期间供水、供电、供热及供气的安全管理责任,确保移交安全平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尔实 记者 田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