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综合交通建设工作会议提出 促进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取得新成绩

2017-01-23 10:3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2日,省政府在昆明召开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综合交通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的任务。

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超额完成综合交通建设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铁路、公路、水路、民航系统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深刻认识加快综合交通建设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综合交通建设对稳增长的重要作用,在关键环节取得突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力度抓在建、推前期、促新开、保竣工,抓牢抓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2017年综合交通建设高开稳走,促进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取得新成绩。

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组组长李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政府与各州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签订了2017年综合交通投资目标责任书。(记者 王淑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