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迎来春节黄金周首波旅游高峰

2017-01-28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7日是2017年春节黄金周第一天,海南各地天气晴朗、气候温暖,天气情况非常适宜出游,全省节日氛围浓厚,旅游活动丰富多彩,自驾出行成潮流,迎来了春节黄金周的第一波旅游高峰。

各大景区、酒店纷纷推出迎新春系列活动,南山景区在除夕之夜举行敲钟仪式,并将在春节期间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祈福大法会,还有南山小武僧武术表演;千古情景区将举办夏威夷草裙舞节活动和具有海南特色的黎族风俗表演;大小洞天景区推出“金鸡纳福,喜迎新春”系列活动;海棠湾天房洲际、亚龙湾美高梅等酒店餐厅团圆宴席间融入了中华传统民俗表演。

相较于往年,海南今年的春节假日旅游出现高端化趋势。从游客出行方式看,自驾游、散客游占比更高,琼中、乐东、昌江、五指山、东方等市县甚至出现了以散客游为主的现象,各市县接待的游客均表现出自觉遵守旅游秩序、文明出游的好现象。特别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驾车游持续火爆,景点(区)内停车场爆满,形成旅游发展新亮点的同时,也为当地百姓开拓了就业致富的渠道。

全省旅游市场今天运行平稳,规范有序。据统计,全省共接听电话277个,其中咨询类电话206个,投诉类电话71个,全部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全省没有重大事故报告,无重大交通拥堵情况发生。(记者 罗霞 单憬岗 黄媛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