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市场主体超61万户

2017-01-31 09:1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市场主体超61万户
医疗健康、互联网、会展业注册量增速快

记者1月30日从省工商局获悉,截至2016年12月底,我省市场主体达到61万户,注册资本(金)超过2万亿人民币。其中医疗健康产业、互联网产业、会展业成为海南注册量增速最快的三大产业。

与2015年期末数相比,2016年我省市场主体总量增长了21.12%,注册资本(金)总额增长了23.88%。

2016年,海南工商不断精简前置审批登记,从企业“三证合一”到“五证合一”,再到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海南工商不断降低准入门槛。从坐等注册到上门登记,从柜台服务到平台服务,海南工商也不断降低市场主体登记成本。省工商局2016年第四次下放了登记权限,按照属地原则,将企业登记管辖权全部下放至企业住所地工商局,仅保留负责六类企业的登记。(记者 宗兆宣 通讯员 符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