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省长:统筹做好2月份政府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17-02-04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2月份政府重点工作

2月3,省长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政府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履职担当,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政府领导通报了各分管领域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明确了相关重点事项。

刘赐贵指出,今年1月份,政府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延续了2016年持续健康的发展势头。春节长假期间,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安全稳定和谐,旅游环境进一步改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日益显现,展示了国际旅游岛的良好形象。

刘赐贵强调,各级各部门都要统筹做好2月份政府工作,及时谋划实施好“顾当前、利长远”的重点工作,为做好全年政府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经省“两会”审议通过后要认真全面落实,指导全年政府工作。省“两会”即将召开,政府系统的负责同志要按照会议安排,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虚心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要统筹安排好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活动和各项具体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李国梁、王路、何西庆,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出席会议。(记者 彭青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