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副局长研究部署地震预报应急工作

2017-02-10 09:16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地震预报工作应急实效,建立健全应急会商机制,2月9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牛之俊同志专题研究部署地震预报应急工作,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主任潘怀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测预报司和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震情应急工作现状汇报,并就震情应急启动条件、职责任务和产品产出等进行了专题研究。

牛之俊对地震预报领域当前和今后应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地震预报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建立主动应急观;二是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要建立健全地震预报应急会商方案,强化对省局地震预报和会商业务指导,确保方案实用、有效;三是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要建立地震预报人员日常值班制度,明确岗位职责,确保会商时效性;四是监测预报司要及时将震情会商结果向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