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15所高校新增38个本科专业

2017-04-01 09:4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确定了审批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我区内蒙古大学等15所高校申报的38个本科专业通过审批。

据了解,这38个通过审批的本科专业包括新增备案本科专业34个,分别是内蒙古大学新增环境生态工程、大气科学2个专业,内蒙古科技大学新增商务英语、秘书学2个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增乳品工程专业,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增网络与新媒体、金融工程、商务英语3个专业,赤峰学院新增文物保护技术、电子商务、口腔医学技术3个专业,集宁师范学院新增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个专业,内蒙古民族大学新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呼伦贝尔学院新增经济与金融、机械工程、酒店管理3个专业,河套学院新增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体育教育、食品质量与安全3个专业,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新增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新增市场营销、乌尔都语2个专业,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增美术学、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戏剧影视文学、中国画、雕塑6个专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新增医学检验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眼视光学、材料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个专业。新增审批本科专业4个,包括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儿科学、预防医学2个专业,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的金融学,包头医学院的精神医学。(记者 章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