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五”陕西省将实现城镇新增残疾人就业3万人

2017-04-06 11:3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4月5日获悉,省残联、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中医药管理局近日联合印发了《陕西省残疾人就业促进“十三五”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十三五”期间,要以我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中未就业的残疾人为主要对象,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促进、就业培训和就业服务工作。为城镇5万名残疾人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城镇新增残疾人就业3万人;为农村5万名具备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及贫困残疾人直系亲属开展免费实用技术培训,实现农村残疾人及其家庭增产增收;扶持残疾人亲属就业创业,实现零就业残疾人家庭至少有一人就业;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为有就业创业需求和能力的城乡残疾人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服务。(记者 甘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