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会启幕

2017-05-13 13:0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的古城西安,花团锦簇、绿意盎然。5月12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协办的“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匡湧、省工商局局长马骥、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吉德等共同启动开馆仪式。

2009年以来,“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活动已相继落地在上海、成都等7个城市,本届推介会参展企业265家,参展的商品达26类、2800多个品种,创下了该活动中举办至今档次、规模、参展数量之最。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马骥表示,今年的推介会选择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就是想借助西安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的历史渊源,把青海绿色、有机、健康的特色品牌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实现青海与世界各地的互联互通、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近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快,青海省政府积极为企业搭桥引路,让青海品牌借此走入陕西市场,进一步扩大了陕青两省多领域合作的空间。”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吉德说。

连续参加过7届青海商品推介会的青海青藏蜂蜜良种养殖场,从企业创办初期到如今成为“青海省著名商标”,企业总经理王大鸣感触良多。“公司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随着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的举办逐年扩大,感谢青海省政府和省工商局,让高原特色产品走向全国。”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还能享受味蕾“盛宴”。活动现场,极富高原民族特色的青海特色小吃体验区,当地群众摩肩接踵,争相品尝现场制作加工的青海羊肉手抓、牦牛排、酿皮、青稞甜醅等特色小吃。

开馆当天,“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会”举行商贸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青海省24家企业与合作企业集中签约,签约金额18.69亿元。此外,“大美青海特色品牌推介会”网络展示平台实现了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良性互动。 (记者 张蕴 孙肇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