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签约30个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项目

2017-05-21 09:2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8日,2017年贵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招商推介洽谈会在贵阳召开。会上举行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30个,总金额达818亿元。

本次洽谈会共有822个项目,提供了6300多亿元的投资空间,涉及住房城乡建设领域9大行业。其中,现场签约项目是在众多洽谈项目中筛选出的具有代表性项目,遍布全省9个市(州),覆盖房地产开发、风景名胜区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城市综合体建设运营、小城镇建设、新型建筑建材、城市棚户区改造、城市“双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住房城乡建设全领域。

据介绍,本次签约项目涉及领域宽、投资规模大,签约企业均为行业龙头企业。通过本次洽谈会,将进一步让更多企业家把雄厚的市场资金、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技术经验和广阔的市场人脉,带到贵州城市、城镇、农村建设领域项目中来,促进贵州山地新型城镇化建设,共同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记者 赵勇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