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06-06 10:1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民政厅昨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夏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开展福利院、养老机构、救助站、救灾仓库等民政服务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通知》要求,各地民政部门要主动邀请公安、消防、安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现场指导,对消防设施、食品药品、用火、用电、用气设备和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制定措施,逐项整改,推动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防控。

各级民政部门要逐级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确保将整治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具体人员。对于玩忽职守、疏于管理、责任不落实、人员不到位和抢救不及时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对直接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记者 杨麟、通讯员 陈文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